长城原创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居民踊跃捐钱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20-02-04 08:53: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崔会芹 记者武新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后,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辖区14个社区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夜以继日开展联防联控,广大老百姓和爱心人士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大家踊跃捐钱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社区党员向防疫工作者捐赠400个口罩。赵陵铺街道办事处供图。

  其中后太保社区居民陆恩芳,任建英,陆晓东,魏航,王风翠等居民自发的来捐款,让社区一线人员购买防护用品,截至目前捐款数目为7600元;还有彩艳日化送来了八四消毒液,药皂,花露水等防疫物资。

  党家庄社区收到来自江翠大药房负责人付江竹捐赠的乙醇消毒水(2500ml)两桶;社区党员贾俊敏捐赠口罩400个;爱心公益组织捐赠的防疫用品二氧化氯消毒泡腾片5000片。

关键词:社区 捐款 党员 担当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