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恒永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医用防护口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2-04 12:30:48
分享:

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工人加班加点赶制口罩。 胡高雷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胡高雷)2月2日19时许,位于邯郸市永年区的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口罩车间内,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赶制医用防护口罩。

  面对医用防护口罩需求,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取消春节假期,员工们投入到加班生产中来。“腊月廿九晚上,我们通过公司微信群发布复工通知后,200多名员工在群里接力报名。”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竹强介绍说,公司于正月初一复产复工,以春节假期5倍的工资召回80%的员工到位。员工每天工作10至12个小时,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现在的产品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和N95复式口罩,每天累计生产约5万只,2月份每天产量有望达到8万只。”

  2019年,该公司生产销售口罩8000万只,销售额2.1亿元,产品远销英国、伊朗、泰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医用口罩,开足马力,义无反顾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