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开展“抗疫情•解农困"行动 保障“菜篮子”生产和春耕备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0-02-05 18:57: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记者2月5日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为有效抗击疫情,为“菜篮子”生产和春耕备播提供保障,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开展“抗疫情·解农困”行动。

  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产品市场供应。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上下联动,认真解决农业生产经营者遇到的实际困难,重点协调饲料、化肥、农药、种子种苗、兽药等农资生产经营者面临的供需矛盾、道路不畅等具体问题。

  积极解决实际困难,开展产销对接。对于实际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及时反映,予以解决;需要向上级部门反映的,及时反映,协调解决;逐件帮助协调有关方面,力求解决到位。突出重点,急事急办,限时办结,不属于急办的予以说明解释。充分发挥网络直销、电商平台作用,开展产销对接。依托工作微信群,开通求助电话,全力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关键词:河北 菜篮子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