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战“疫“·防疫动态】保定开通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24小时办理专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2-06 13:39:1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2月5日,为进一步简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保定开通24小时专线保障办理畅通。

  记者从保定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获悉,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通检疫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保障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承担疫情应对各类应急物资、重要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护人员的运输车辆,按规定办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执行交通运输部“三不一优先”政策。即: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捷通行。

  为认真落实好保定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医护、防护人员运输优先保障有关工作,进一步简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现开通24小时办理专线,电话0312-3208646(白天),0312-3208616、3208618(夜间)。

关键词:保定,疫情防控,保障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