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抗击疫情清河检察院在行动
——众志成城 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孙美惠 
2020-02-06 12:47: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孙美惠)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月份,一场突出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

清河检察院检察长王安华在检查督导防疫工作。田桂云供图

  按照清河县委及上级院的疫情防控部署,清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安华同志任组长的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动员干警,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清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邱世奇在分包小区检查防疫情况。田桂云供图 

  2020年1月27日,大年初三,清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取消休假,深入小区,挨家挨户排查湖北返清或武汉返清人员;1月28日开始,深入小区参与一线防控,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在监测点张贴《明白纸》《关于规范发热患者就诊流程的通知》、悬挂抗击疫情宣传标语,配备音响播放抗击疫情注意事项,填写《小区人员出入登记表》,做好体温检测,并向来往群众宣传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清河县检察院干警昼夜坚守在防疫岗位。田桂云供图

  抗击疫情,清河县检察院干警冲在前,他们昼夜坚守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打胜防疫战的忘我精神,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承赞。

关键词:抗击疫情,清河,干警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