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联通助力疫情防控再发力
所有省级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和全部定点医院已开通云视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2-06 15:27:46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河北联通助力疫情防控再发力,所有省级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和全部定点医院已开通云视频。一是急事特办快速开通云视频系统。制定信息通道和信息应用应急预案,对各级卫健委、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开通免审批、免停机、免合同、快速开通、紧急提速等急事特办绿色通道,全面提供云网业务通信服务保障。

  2月1日,河北联通完成了河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中国大酒店现场的云视频监控及会议系统建设。截至2月2日中午,河北省卫健委等所有省级33家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河北全部14家定点医院已全部接入省云视频平台,市县级单位正在陆续开通,接入点超过200个,接入医院实现了发热门诊、ICU、隔离室实时监控。二是强化医院,疾控中心的通信保障和网络覆盖。

  截至2月2日中午,河北联通为省重点医疗单位、卫生局等新装固话360部,新增或改造政企专线133条,移动网建设及扩容基站96个,并持续跟进优化。三是面向赴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以及重点医疗单位,每人每月赠送1000分钟通话时长和10G全国流量,目前已匹配到位超过1万户。四是免费为卫健部门和医疗机构提供“在线问诊”、远程会诊服务。

关键词:河北联通,疫情防控,云视频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