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战疫情 有温情
河北省慈善总会携爱心人士向石家庄一线警察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2-06 15:25:35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警察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放弃春节假期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向你们致敬!”2月5日,河北省慈善总会携“爱心大使”刘文江及河北HCC超跑俱乐部的部分爱心人士为石家庄市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环城大队交警和新华区各派出所民警捐赠了100箱桔子、100箱苹果、1200桶方便面、50箱面包、100件矿泉水、20箱火腿肠和50桶“84消毒液”等爱心物资,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关怀。接受捐赠的石家庄市交通管理局环城大队裕华东警务站、体育北警务站、胜利北警务站、红星北警务站等和新华公安分局代表对他们的无私捐赠都表示衷心的感谢。

石家庄市体育北警务站受捐现场。徐清铭供图

  河北省慈善总会王峰主任介绍,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本次活动是由刘文江发起,河北HCC超跑俱乐部成员王光照,吴智达,孙昊宇、赵豆豆、金耀岗、王建光、李彦波、乔立和宋沃伦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总会和他们共同为遏制疫情蔓延贡献一份力量。

石家庄市裕华东警务站受捐现场。徐清铭供图

  “爱心大使”刘文江表示,看到一线民警没白天没黑夜的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我们深受感动,他们的坚守和努力,石家庄市民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作为俱乐部爱心人士愿为省会防控疫情出一点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关切之情,同时希望社会各界都齐心协力,共同防控这场疫情。

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受捐现场。徐清铭供图

  1月24日以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石家庄市一线民警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地开展疫情联防联控,以坚定的斗志,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关键词: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