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战疫情·保供应·促发展|华北油田公司:全力保障京津冀区域燃气和原油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海慧 李汀舟 
2020-02-07 10:33:00
分享:

  

工作现场。华北油田公司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 通讯员李汀舟)记者从华北油田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油田日产原油保持在万吨以上,常规天然气、煤层气等日产合计600万立方米,苏桥、京58两大气库日采气合计1000万立方米以上,保障了疫情防控时期京津冀区域和陕京管线沿线的燃气和原油需求。    

  近期以来,华北油田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实施升级管理,在战“疫”中保一方平安,保油气供应。

进门体温检测。华北油田公司 供图

  严格实施动态监测,落实进门体温检测和戴口罩上岗制度,在各门岗设置智能测温仪或安排人员进行人工测温,油气生产单位安排对倒班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对倒休员工的身体状况进行实时掌握,确保不出问题、万无一失。

  科学安排生产确保油气生产。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统筹安排日常生产任务,充分利用电话、互联网等办公手段联系工作、沟通交流,停办各类规模性会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实施特殊时期轮班制度,缓解近期一线值班人员紧张问题,确保特殊时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加强重点井管护,落实防盗油举措,落实巡检制度,完善油气井和注水井参数配置,确保开井率和开井时率保持良好状态。对重点产能井和新钻开发井,配置专业人员及时分析,保证新井正常钻进和资料准确录入。加强原油集输管理,确保输量、压力、温度等运行指标平稳。针对因疫情原因影响原油拉运的问题,合理调整运力运量,全力沟通协调油地各方,最大程度确保原油运输通畅。     

  全力做好天然气供应。全力保障为业务范围内的40余万户油地居民安全平稳供气,共销售管道气5860.45万方、LNG1.43万吨,管道气输气6493.39万方。   

关键词:疫情防控,燃气,石油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