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金隅员工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建国 刘玲洁 
2020-02-07 16:58:34
分享:

  长城网讯(徐建国 刘玲洁)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纷纷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打好这次防疫阻击战,邢台金隅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及时跟进集团和区域党委安排部署,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体职工也都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

干部职工宣誓做好疫情防控。邢台金隅供图

  打赢战役,我们万众一心

  “今天,是我在工厂连续工作的第六天了。”临城公司办公室主任李立说。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邢台区域召开了党委会对疫情防控进行紧急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大年初四已入厂的17名值班的党员干部们毅然请缨,主动提出不再轮换值班,相对固定值守,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各生产公司也纷纷加入,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大家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战胜疫情,从自己做起

  “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

  随着清洁、消毒、宣传的深入人心,这是大家戴着口罩见面打招呼说的最多的话语。

  全民抗击疫情之时,戴口罩才是真正的“礼貌”,对自己负责,也对公共场所中的其他人负责。洗手台上,贴心的放着洗手液和肥皂;食堂里,员工们自发地错峰买饭,单桌就餐,残羹剩饭和用过的餐巾纸大家都主动地收起带走,餐厅里也听不到以往的谈笑声,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相互关切的目光和会心地微笑。

  我们虽然不在前线,但我们也是战斗员,我们也必须有自己的任务,必须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地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对自己负责,就是对社会负责!

  防疫攻坚,我们温暖同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态势,成为人人关注的焦点。这是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戴口罩是最基本的防护措施。尽管公司第一时间就制定了防疫应急物资购买计划,但随着疫情的不断升级,防疫物资仍然非常紧张,各大药店都挂起了“口罩告急”的红牌。

  在疫情仍然处于扩散阶段,“一罩难求”的形势之下,广宗公司张小朋拿出自已之前购买的100个口罩,4个体温计捐赠给公司,成为广宗公司“疫情之下的暖心事儿 ”。

  疫情之下,众志成城! 我们在为“逆行者”点赞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不串门、不聚会,外出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就是对“逆行者”的最大支持。只要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我们坚信:

  战疫,必胜!中国,加油!

关键词:邢台,金隅,防疫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