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浩然 赵玉智 
2020-02-08 17:06: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白浩然 赵玉智)在全国上下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勇于担当,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承德中行为附属医院一线抗击疫情医生划转工会补助。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供图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7名医生奔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1月26日早,附属医院为落实市总工会要求,向银行提出为抗击武汉疫情前线医生发放补助的业务需求。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得知后高度重视,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拥军指示要举全行之力快速落实到位,所辖新华支行第一时间安排员工到岗办理,及时将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将工会慰问补助划转到位,为在疫情前线医生送去温暖,河北省承德中行及时、周到、细致的工作精神得到附属医院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

  2月3日,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面对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常就诊带来的金融服务需求,河北省承德中行全力以赴,分行党委召集相运营部、营业部和新华支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紧急协调,就上门收款、日常零钞兑换、防疫药品采购结算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通绿色通道。负责具体业务操作和对接的新华支行,按照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迅速组成业务处理小组,并全方位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分行相关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提前到位。高效协调后,银行、医院、押运公司三方实现无缝对接,为满足附属医院的金融服务需求奠定了基础。

河北承德中行为附属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办理零钞兑换业务。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供图

  目前,中行河北省承德市新华支行营业部专门开通绿色通道,随时为附属医院办理结算、兑换零钞等业务,上门收款工作顺畅开展。

河北承德中行员工在为网点做全面消毒工作。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各营业网点配备了消毒液、医用口罩等必要的防疫物品,加大自助设备消毒频次;加强教育引导,过行信、微信群等渠道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科学防控;强化监督排查,各机构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时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认真落实中国银行总行“加强金融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10项举措,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力量。

关键词:中行,承德,绿色通道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