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建设集团为革命老区阜平县捐款1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2020-02-08 19:43: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2月7日,河北建设集团向革命老区阜平县捐款100万元,助力老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装公司捐赠现场。贾斌摄

  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建设集团多措并举,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助力各地疫情防控。2月6日,安装公司向徐水区捐赠消毒液1000斤、酒精及100斤,并驱车160公里奔赴涞源县,为当地妇幼保健院捐款6万元,有效缓解了当地一线物资压力。

  2月5日,三分公司得知渤海新区一线物资紧张的情况,主动向当地捐赠护目镜、口罩、消毒液等物品。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当下,希望我们的爱心之举能为抗击疫情尽到绵薄之力。河北建设集团愿与全国人民一起,携手共渡难关。”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学峰说,“未来,公司将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再尽力所能及之事”。

关键词:疫情,捐款,河北建设集团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