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战“疫”·好声音】廊坊:抗“疫”歌曲《我只想让你好好的》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秀红 王成应 
2020-02-10 08:48:21
分享:

视频来源:廊坊广播电视台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田秀红 记者王成应)“你知道家里有最亲的人,等你回家,你知道还有更多的人,把你牵挂……”近日,由廊坊市文联、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廊坊市音协等联合出品的抗“疫”歌曲《我只想让你好好的》正式上线,献给在抗“疫”一线的平凡而伟大的逆行者! 

  《我只想让你好好的》这首歌词简单淳朴,真挚感人,既道出了逆行者们的平凡与伟大,使命与担当,也表达了牵挂、祝福和必胜的信念。

  这首歌曲的词作者是廊坊市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赵远。他表示,写这首歌的初衷就是因为“ 2020年的春节,所有人都过得异常艰难,整个华夏大地,全部被疫情蔓延。在全国上下打响的“疫”情阻击战中,他一直被战“疫”中的逆行者们感动着,是他们冲在前方,用自己的平凡之躯,为身后的亿万中国人筑起防护的堡垒。做为一名音乐工作者,在全民战“疫”之际,也想能通过音乐表达心声送出祝福,坚定信心,传递爱与温暖,为战“疫”助力。

关键词:廊坊,抗"疫"歌曲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