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广宗县:汤圆暖人心 元宵共战“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周林 王垒 
2020-02-09 15:36:4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周林 王垒)“谢谢啊。光闻这包子味,就知道肯定香。”2月8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广宗镇西街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执勤人员张金斗手里拿着肉包子一边感谢着,一边朝嘴里塞着。

  昨日,是传统元宵节,西街社区居民张继耀在家用了一上午时间,蒸了5大锅肉包子和一大锅汤圆,送给守护社区的所有执勤人员。

2月8日,在广宗县紫金苑小区门口执勤检测点,一位热心业主送来热腾腾的元宵。王垒供图

  涓涓细流暖人心。同一天,在冯家寨镇南孝路村,执勤人员收到了村民阴海芳送去的一锅热乎乎的暖心汤圆;在葫芦乡张葫芦村,包村干部赵云凯给执勤人员送去方便面、饮料和汤圆;在紫金苑小区门口,一位热心业主为执勤人员送来热腾腾的元宵……

  紫金苑小区执勤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热心业主送来元宵,让他们感到很温暖。在防疫的关键时刻,更加打起精神站好岗,守好这第一道关卡,打赢这场阻击战。

关键词:战“疫”,元宵节,执勤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