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访问量2179121次!河北省“开工第一课”讲了这些干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0-02-09 23:29:00
分享:

  韩建强/制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春节假期刚刚过去,企业复工在即,疫情防控也进入了关键期,常态化安全生产遇上新冠肺炎,有哪些细节需要格外注意?

  2月9日晚8点,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开工第一课”网络直播讲座完美收官!课程中用若干实例帮助企业安全、有序、高效、稳妥的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此次直播,由河北省安委会宣讲组成员、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安全专家、专职安全培训师常文江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网络平台为全省各生产类企业干部职工上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现场课,在复产复工之际为企业员工注入一剂安全预防针!

  截至直播结束,“冀云”客户端《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开工第一课”》的直播访问量为2179121次。

  一起来重温这次满满干货的精彩课堂吧!

关键词:应急管理,开工第一课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