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老干部防疫走在前 发挥余热人心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韩文礼 
2020-02-10 11:54:07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韩文礼)新型冠状型肺炎在新年初始蔓延全国,清河县检察院响应党中央号召和清河县委安排,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清河县检察院院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先进典型,退休老干部王泽亭就是其中的一个。

清河县检察院退休老干部王泽亭配制消毒液为小区家属楼消毒。田桂云供图

  检察院分包的老检察院家属楼建成较早,没有物业公司。检察院退休老干部王泽亭同志,在这疫情突发之际,当仁不让,主动承担楼长义务,每日为小区消毒三次,天天不辍;他还在小区业主微信群内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醒各位业主及身边朋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到宅在家中切断疫情传播途径……通过王泽亭同志对疫情知识宣传,使家属楼居民们消除了恐惧心理,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并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决心。

  王泽亭同志作为一名老干部,在关键时刻,展现了一位老党员的风采,为全院干警树立了榜样。

关键词:老干部,防疫,清河检察院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