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重点客户电力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梅 
2020-02-10 11:54: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梅)“真是太感谢了,你们在我们用电问题就放心了!”2月7日,成安县人民医院的内科主要负责同志向主动前来检查用电设备供电公司员工张杰一行竖起了大拇指。

  成安县人民医院是成安县唯一的新冠肺炎指定医疗机构,今年春节以来,为接诊病人,医院医生护士加班加点连续工作。

  “特殊时期,特别行动。面对疫情,主动为他们制定专门保电方案,确保电力可靠供应,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运维检修部主要负责同志闫宪军说到。

  据悉,春节期间,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为确保人民医院、县政府、自来水公司、广播电视台等重点用户的可靠用电,制定“一户一方案”保电计划,明确重点保电措施,主动上门检查用户供电线路和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排除安全故障消除隐患,并建立24小时联络机制,为全民抗击疫情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成安供电,医院,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