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4000余名师生举行网络开学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0-02-10 21:10:12
分享:

石外集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停课不停学”开学典礼。河北移动/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2月9日下午,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开学典礼,共计4000名师生通过中国移动和教育名师直播系统在家远程参加。开学典礼包括升旗仪式、诗歌朗诵、校长讲话、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全体师生宣誓等多个环节。

4000余名师生通过中国移动和教育名师直播系统在家远程参加开学典礼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供图

  全程直播中系统稳定、画质清晰,效果良好,受到学校广大师生一致认可,该校也因此将试点部分年级扩展到全校师生1.2万人全部使用中国移动云视讯同步课堂。

  据悉,为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期间省内广大中小学“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中国移动积极对接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学校等单位,主动推介基于云视讯同步课堂、名师直播课堂、和商务直播课堂等多种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行业创新方式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关键词:河北,师生,网络,开学典礼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