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师大募集30万元捐赠河北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0-02-10 22:02:24
分享:

河北师大募集的款项和物资。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王平)2月4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怀天下 抗疫情——河北师范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抗击新冠肺炎基金”)慈善项目正式上线公布,定向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的捐赠。截至2月8日上午10时,项目已接收个人捐款14848笔,募集善款553913.30元。

致河北医疗队英雄们的一封信。通讯员/供图

  2月8日上午9时,河北师范大学募集的首批30万元捐款、111套防护服、550只N95口罩转交河北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所附的《致河北医疗队英雄们的一封信》中写道:我们把学校仅存的医用物资全部寄给你们,尽管很少,但这是河北师大师生、校友的爱心,它传递着我们对家乡白衣英雄们的敬意和牵挂,希望它能为你们提供一点点保护。祝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关键词:河北,师大,支援,医疗队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