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共抗疫情保畅通: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紧急抢修解危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2-11 16:17:47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2020年春节余温未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骤然让所有人的神经迅速绷紧,全社会刻不容缓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要保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通信畅通,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抽调技术骨干,与市公司协调联动迅速组成了“应急通信故障排查抢修小组”,第一时间响应和排除辖区通信故障,为支撑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基础通信保障。

电信维护人员现场排查故障。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供图

  俗话讲“天有不测风云”。2月2日上午寒风萧瑟,一通急促的电话铃声让安次分公司网络维护值班员心头一紧,安次区消防支队固定电话出现故障,无法接打任何电话,有可能延误潜在发生的火警或救助的宝贵时机。了解情况后,值班维护员龚游洋测量完体温、戴上口罩,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在市公司网络监控人员的远程配合排查下,迅速定位故障原因,完成了设备更换。尔后,龚游洋又帮助消防队网管员对机房进行了全面消毒后圆满离开。

维护人员在客户单位。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供图

  故障虽小责任重大,中国电信技术人员就是用朴实专业的工作态度精心守护者百姓身边无形的“网”,将全社会的信息能量汇集成战胜疫情的滚滚洪流。战胜疫情,中国电信在您身边!

关键词:中国电信,安次,应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