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防疫抗疫 河北文旅在行动
——保定市文广旅局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帆 
2020-02-11 19:04:30
分享:

  长城网讯(商帆)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日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排查工作“回头看”、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位,2月10日,保定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文物局局长万进儒,副局长韩志勇带领内部防控组有关人员对市图书馆、市群艺馆、市艺术团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督促指导,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检查中,万进儒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单位内部人员疫情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等进行了指导;对体温检测点的设置、重点人员“一帮一”措施的落实、工作台帐、工作日志等内容进行了规范;对返保人员要及时向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告,按社区相关要求进行隔离作出明确要求。

保定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文物局局长万进儒指导工作记录内容。保定市文广旅局供图

  韩志勇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立战时意识,强化战时纪律,坚持疫情不结束,排查不止步,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协调,确保对重点人员的包联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人员管控,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保定市文广旅局领导进行实地检查指导。保定市文广旅局供图

关键词:防疫抗疫,文旅,保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