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月18日开始!雄安这场网络招聘会千万别错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2-12 10:07:26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将于2月18日启动。新区想求职的各类人员,均可通过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参加。

  据了解,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党群工作部,定于2020年2月18日至4月18日联合举办“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为群众提供“居家安心做防护,足不出户找工作”的就业服务。

  据介绍,此次网络招聘会面向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职工、城镇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求职者可于2月18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免费注册,并登录个人会员后填写求职简历,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

  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有招聘需要的用人单位,也可以通过此次网络招聘会选才。具体来说,企业可于2月18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在“企业资料”栏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待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投递简历。

  报名程序详情可致电0312-5629982/5629702咨询,或通过邮箱(hbxarlgs@163.com)询问了解详情。

关键词:雄安新区,招聘会,网络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