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连线武汉|“十八个小时后 我们来到了神农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2-12 17:09:07
分享:

  

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二科的主治医师宋刚抵达神农架林区后拍摄的视频。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2月11日20时18分,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首批队员,准时登上了开往湖北的列车,前往神农架林区开展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综合防控工作。2月12日下午两点左右,首批队员抵达神农架驻地。

集结完毕的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首批队员。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来自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二科的主治医师宋刚就是其中一员,经过长达18个小时的车程,抵达住处后,记者第一时间与宋刚取得联系,了解队员们的住宿情况,和后续即将开展的防控工作。

  “刚进门还没顾上收拾行李,住宿条件不错,这边景色很美。”通过视频,宋刚告诉记者,神农架林区的天气十分晴朗,空气很新鲜,“希望疫情能赶紧得到控制,我们能好好欣赏这里的美景。”

  据了解,该工作队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带队,首批队员来自河北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卫生健康委,其中医护人员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省中医院,主要由急诊科、感染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的医生和护士组成。

关键词:神农架,河北,疫情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