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向湖北捐赠10部电视剧版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0-02-14 17: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为进一步丰富湖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作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精选了《海棠依旧》《有个地方叫马兰》《在桃花盛开的地方》等10部电视剧,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播出权无偿捐赠给湖北省广播电视局。

  这10部电视剧聚焦党史国史军史,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聚焦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聚焦中华优秀历史文化,展现民族气节,弘扬民族精神,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部分剧目曾分别荣获中宣部“五一个工程”奖、电视剧“飞天奖”“金鹰奖”等多项国家级奖项,业内专家予以高度评价,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目前,这10部电视剧片源正在整理上传中,预计2月16日前陆续发往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由湖北省局具体统筹排播。

关键词:河北省,捐赠,电视剧版权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