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易县税务局党委班子身先士卒战“疫”在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米雪 
2020-02-15 17:10:44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米雪)连日来,易县税务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在全局做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迅速响应,严密部署。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召开专题党委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坚定不移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班子成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对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情况进行逐一摸排,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

  二是亲临一线,督导检查。在县局机关、各分局和家属院门口设置检测站,班子成员轮流进行督导,做好人员出入管理。强化对办税服务厅等重点部位的防控,严格坚持领导带班,指导各项工作开展,防止疫情通过公共场所传播。

  三是深入群众,做好防控。联系电视台、官方公众号等媒体,发动干部职工大力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进行“非接触式”办税,降低疫情风险。积极做好分包贫困村的疫情防控,向村两委宣传防疫知识,帮助寻找物资购买渠道,解决防护用品短缺问题。

  四是关爱干部,凝聚合力。配备口罩、护目镜、手套、酒精、消毒液、体温枪等防控物资,保护干部职工自身安全。重视对干部职工的思想安抚,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正确看待疫情,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易县税务局,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