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宁晋县供电公司:强化调度管控做好复工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芬 裴京芳 冯志国 
2020-02-15 20:20: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丽芬 裴京芳 冯志国)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进一步强化电力调度管控,确保各类企业有序复工用电无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制定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内部应急处置预案》,按要求搭建第二调控运行值班场所,最大限度保证“分流调控”可靠运转。建立24小时沟通联络机制,每日严格进行办公场所消毒。对调控运行人员实施全封闭管理,值班人员分别在主调和备调两个独立的地点值班,值班、生活场所及通勤方式相互完全独立,避免出现交叉传染,保障可靠备用。结合防疫保电需要,梳理出涉及疫情防控重要保电用户,完成保电供电路径梳理及运行方式校核。对配网线路运行方案进行优化,编制了《疫情期间重要用户供电电网运行保障方案》和《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重要用户保电预案》,确保供电各项工作可控、能控、在控。为防疫保电涉及的10千伏线路设计特有的“疫”字牌,完成所辖全部防疫保电线路“疫”字牌挂设,运维检修人员开展常态巡视和重点消缺,为防疫供电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为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并为所涉及线路进行特巡特护,通过“全接线和全保护”方式提高用电安全可靠系数。为各类企业有序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宁晋,电力,保障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