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疫情就是命令
衡水银保监分局春节期间吹响防控疫情集结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孔菲 
2020-02-17 17:43: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孔菲)衡水银保监分局坚决贯彻落实银保监会、河北银保监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于1月26日在分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倡议书》,督促各银行保险机构积极行动、科学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1月31日,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银保监分局发布关于加强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

  2月1日分局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进一步明确辖区防控措施。分局党委指导驻村工作队按照地方政府工作部署,对返乡人员进行清查摸底、登记备案,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联防联控工作和上级要求部署,并向本村7户贫困群众及独居老人送去医药品。春节期间,配合在驻村5个出入口进行一线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疫情检查。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网上办公倡议,衡水银保监分局积极研究智慧办公系统应用,以钉钉软件为载体,集结青年队伍力量,对钉钉软件的10项功能进行测试应用,制作了操作学习视频。探索召开视频会议,应用食堂就餐统计小程序,减少上班后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衡水,银保监,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