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商务厅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团餐供餐重点企业名单(第二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0-02-18 21:09:06
分享:

石家庄湘君府餐饮公司提供团餐供餐。  文利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河北省商务厅印发《河北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团餐供餐重点企业名单(第二版)》,要求各地商务部门及时面向社会公布,加强引导宣传,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河北在全省范围内推广餐饮企业向广大团餐需求单位(当地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体用餐供配送服务保障模式,旨在有效避免人员密集就餐,防止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全力应对各行各业开工开业在即、节后返程高峰带来的社会化餐饮需求.

  河北省商务厅会同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研究制定了《河北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团餐供餐服务方案》及《河北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团餐供餐服务规范》,并筛选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团餐供餐重点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疫情, 团餐, 河北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