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香河:防疫生产两不误 巾帼基地复工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刘秀平 
2020-02-19 16:57: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通讯员 刘秀平)为切实保障群众生活需要和餐桌供应,河北省香河县妇联把农产品稳产保供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动员全县巾帼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种养大户女性,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有序复工和农业生产工作中,加班加点工作,全力保证市场供应。

管护蔬菜。                   香河县妇联供图

  在香河县五百户镇市级巾帼文明岗——乐一方蔬菜产供销合作社,妇女们佩戴口罩,正在蔬菜大棚劳作。目前,该合作社有108户妇女参与,主要种植菠菜、香菜等蔬菜,日产蔬菜可达3000斤。

采摘蔬菜。                  香河县妇联供图

  在香河县省市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五百户镇桑梓乐园蔬菜供销合作社,妇女们正在抢收香菜,该合作社目前有101户妇女参与,主要种植芹菜、草莓、香菜等,疫情防空期间,大家防疫生产两不误,加班加点劳作,确保为北京及周边地区送去优质果蔬。

香河县五百户镇李庄村妇女正在采摘小白菜。香河县妇联供图

香河钳屯镇赵屯村河北黑大叔黑猪养殖基地负责人谢淑慧在基地门店黑猪肉专柜进行消毒。香河县妇联供图

关键词:疫情,生产,巾帼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