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雄高速河北段项目复工取得新进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0-02-19 22:06:31
分享:

京雄临时筹建处/供图

     长城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金晓光 李志)2月19日,雄安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建设工地管理组批准了京雄高速河北段项目主体工程6标段提交《建设项目复工申请审批表》,同意该标段复工。

    为确保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实现项目复工,京雄临时筹建处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周密部署指导下,在河北高速集团的有力推动下,积极主动的与雄安新区防控建设工地管理组对接沟通,准确了解政府对项目复工疫情防控要求与审批流程,及时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编制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要求各项目部对照各级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和复工方案开展了深入细致自查自纠。同时,要求各项目部通过加强人员管理、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充实疫情防控物资等手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目前,该标段已返岗142人,其中施工管理人员73人,后勤人员20人,劳务人员47人,其他2人。

    下一步,京雄临时筹建处将进一步加强与雄安新区防控建设工地管理组及属地政府的沟通对接,按照批复的方案准时复工。同时,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京雄项目其他各标段尽早复工。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