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战“疫” 防疫动态】邢台撤销19个城市出入口检疫点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霍红军 刘张焱 
2020-02-20 14:45:0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霍红军 刘张焱)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获悉,2月18日下午18点前,邢台市区19个城市出入口检疫点全部撤销,6个城市出入口封堵点位也将尽快撤销,恢复交通通行,全力保障邢台市复产复工。

  邢台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在振兴一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撤除出入市检疫点。刘张焱 供图

  邢台市城管局广场管理处在振兴一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撤除出入市检疫点。刘张焱 供图

  自1月30日市区出入口疫情排查启动以来,邢台市城管局牵头市卫健委、公安交警、三区一县属地政府等单位,累计出动执勤人员1.71万人次,排查车辆62.2万辆次,排查人员97.66万人次,其中排查外地入市人员(含邢台人从外地返邢)8038人,为邢台市防疫工作牢牢守住了第一道“关口”。

 在振兴一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撤除出入市检疫点,工作人员在做消杀。刘张焱 供图

  据邢台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邢台市城管局将针对市区复产复工,人流量加大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市区街道及公园广场公厕、垃圾站、果皮箱、排水口等公共区域设施消毒消杀力度,并强化生活垃圾清运、转运工作,确保市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还将加大市区沿街门店管理力度,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助力,企业,复产复工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