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战“疫”·防疫动态】
省精神卫生中心首批心理援助专家奔赴全省各地市防疫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马克谨 
2020-02-20 20:34:4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马克谨)2月20日,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首批12名心理援助专家启程奔赴我省各地市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心理援助工作。

  2月20日,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举行了简短的出征送行仪式。该中心院长栗克清介绍,心理援助专家到达指定地点后将加强和当地医务人员的联系协作,正确评估判断,对一线医务人员、患者、防疫工作管理人员、社会大众、中小学生等分层分级进行心理干预和疏导。

心理援助专家出征前宣誓。 马克谨 摄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主任医师孙秀丽表示,开展支援指导全省各市定点救治机构心理救援工作,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发挥优势,全力以赴,保证高水准完成任务,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保定,战“疫”,心理援助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