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主动作为 勇于担当
——河北臻万房地产公司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锋 
2020-02-20 16:05:07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高锋)国家确定“一省包一市”对口支援湖北之后,河北省工商联、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引导号召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关注参与对口支援,迅速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积极响应。近日,会员企业、正和岛河北岛临机构成员、河北臻万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动作为、迅速行动、驰援湖北,他们动员各方力量多方协调购买到医用手套500箱捐助给河北对口支援地区神农架林区。目前,首批200箱已通过河北省前线指挥部协调神农架慈善基金会转交至神农架林区有关部门,受到有关方面的一致赞誉。

  臻万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表示,作为河北省民营企业一份子,将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同舟共“冀”、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捐赠物资。孙兴兴供图

捐赠物资。孙兴兴供图

捐赠物资到达神农架林区民政局。孙兴兴供图

捐赠物资交接书。孙兴兴供图

关键词:工商联,非公经济商协会,捐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