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确保农户春耕春灌电力十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林锋 
2020-02-20 19:01: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鲁林锋)春耕农时在即,为做好疫情期间春耕春灌保电工作,自2月15日开始,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了10个乡(镇)春耕春灌保电党员服务小分队,按照属地化管理和职责分工,对辖区内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并深入蔬菜基地、田间地头开展服务,及时处理发现的设备缺陷,确保灌溉设备安全运转。

供电公司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灌保电服务。鲁林锋供图 

  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开辟了春耕春灌“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手续,推广线上业扩报装业务。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关于春灌方面的电力优惠政策,提醒大家在灌溉的同时注意安全用电。线上收集处理村民灌溉用电业务,引导村民利用“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软件,足不出户办理电费缴纳、报装用电等多项用电业务,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耕春灌用电保障工作。

关键词:武邑,春耕,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