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威县交警坚决做好“复工复产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武朝辉 王志谦 
2020-02-21 15:11:14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武朝辉 王志谦)随着复工复产潮的到来,邢台市威县全县车流量将面临更大增幅,疏堵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也将面临更大困难。邢台市威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尹俊伟同志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并深入一线督战,要求全体民辅警团结一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护航战,向护航全县经济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威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尹俊伟深夜召开复工复产部署动员会。王志谦 摄

  一、坚决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大队根据辖区交通特点,切实发挥疫情防控执勤卡口交通第一关口作用,交警24小时值守,在确保做好安全检测登记情况下,对物资保障、复工复产运输车安排优先通行,同时采取高峰时段加派人员,提高检查站通行效率,确保不因疫情检查引发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二、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期,受返工、复工复产等因素影响,辖区道路交通事故较前期有增加趋势,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两不误,大队组织警力加强对辖区道路巡查力度,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并得到治理,在疫情防控执勤点开展检查的同时,对过往司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查处重点交通违法,守住交通安全底线,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威县执勤民警在106国道第什营防疫卡点排查疏通车辆。王志谦 摄

  三、坚决保障企业交通管理需求。主动对接联系辖区复工复产企业,了解企业交通管理需求,坚持“不接触、不见面”的原则,通过“警企微信”工作群和公布24小时运输保障咨询电话,了解企业需求,发送最新交管动态,反馈问题答复,为应急物资运输保驾护航。

关键词:威县,交警,交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