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丰宁商会助力家乡战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李可佳 
2020-02-21 21:37:46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李可佳)2月21日,在承德市丰宁县政府会议室,石家庄市丰宁商会副会长王志利代表石家庄市丰宁商会将7.7万元现金和5万多元的物资交到丰宁县政府领导手上,也带去了身在石家庄的丰宁老乡对家乡的牵挂和深情厚谊。

捐赠仪式在丰宁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李可佳 摄 

丰宁县县长杨宪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民、县政府副县长薛宏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树山、县工信局局长刘继武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杨宪军县长对丰宁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石家庄的丰宁老乡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家乡人的大爱之情深深感动。丰宁商会副会长王志利代表商会做了汇报,对家乡父老表示慰问,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真挚的祝福,对县委、县政府对丰宁商会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0年初,在这个举全国之力共抗疫情的时刻,得知家乡丰宁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石家庄市丰宁商会于2月12日通过微信群和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在石家庄工作生活的丰宁老乡发出倡议,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助力,尽一份微薄之力,支持自己的家乡做好疫情防控,打好疫情阻击战!

截止到2月14日,仅仅三天时间,就收到在石家庄各行各业的老乡捐款77000元,捐物价值5万多元。随后,商会就捐赠情况进行了统计和汇总,并就捐赠方式进行了沟通,出于安全的考虑,没有安排在石家庄人员回丰宁参与捐赠事宜,具体捐赠工作由还在丰宁的商会副会长王志利和商会办公室牵头负责,邀请在丰宁并捐款的老乡及会员代表鞠东利、薛瑞武组成捐赠团与县里对接落实具体工作。

丰宁县政府写给石家庄市丰宁商会的感谢信。李可佳 摄

患难见真情。在危难关头石家庄市丰宁商会捐款又捐物,充分展现了在外丰宁人心系家乡的深厚情感和反哺家乡的崇高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捐赠,丰宁,石家庄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