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一线医护人员护航!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捐赠提高免疫力药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2020-02-22 08:38: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长期处在高危环境中,为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提升机体免疫力、预防新冠肺炎感染,2月18日,神威药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捐赠万特普安—铜绿假单胞菌注射液,并将药品送到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以及奔赴武汉的医疗队员和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药品。

  应对冠状病毒,多名专家都提到了一个关键点——增强抵抗力。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指出:“得这个病是病毒和人体免疫力抵御斗争的结果。抵抗力提高了,往往不容易感染,感染了也是轻的”。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认为,事实上最有效的药物就是人的免疫力。我们医生在做什么,通过一流的医疗,帮病人熬过最难过的两个礼拜,人的免疫力就会起来,病人就会好起来。

  万特普安—铜绿假单胞菌注射液是新型微生物免疫制剂,能调整人体体液及细胞免疫的不平衡状态,维持T细胞的数量与比例,迅速激活人体固有免疫,有效预防病毒感染,疗效快、效果佳。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本次捐赠药品,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机体免疫力,对预防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起到良好作用。

万特普安—铜绿假单胞菌注射液作用机制。

  神威药业作为一家民族医药企业,始终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肩负起制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1月28日,神威药业千里驰援湖北疫区,捐赠100万元防治药品;2月6日,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向楚雄州中医院爱心捐赠中药配方颗粒用作疫情防治;2月9日,神威药业向河北省14家疫情救治定点医院捐赠14560盒防治用药;2月17日,神威药业集团向位于武汉洪山体育馆的方舱医院捐赠5000人份疫情防治药品,包含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神威清开灵软胶囊、神苗小儿清肺化痰颗粒等共计15280盒。

神威药业捐赠药品。

关键词:抗疫,医护人员,万特普安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