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霸州供电公司灵活电价政策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怀革 张洁 
2020-02-24 19:16: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怀革 张洁)“我们公司变压器容量3130千伏安,春节期间暂停了14天,节省基本电费34000元,现在变压器暂停随时可以停,停多少天都不受限制,若在以前少于15天就不符合暂停要求,这34000元的电费是必须要交的,现在国家电网公司的灵活电价政策让我省了钱,不但让我能灵活的安排生产计划,开工后还能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生产中!”2月17日,霸州市廊坊和盛铜材有限公司打来电话,向霸州供电公司表示感谢。

  疫情期间,针对企业申请办理暂停业务,霸州供电公司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资料”,同时简化现场服务流程,对于需现场加装(拆除)封印的,客户经理采取电话等远程方式,指导客户自拆、录像或拍照留存备查,待疫情结束后再正式加装封印,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近日,国网公司下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霸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积极宣传落实举措,针对两部制电价用户执行灵活的电价政策,如客户申请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不受“计费方式变更周期不得小于三个月”限制,客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限制,帮助企业减少损失、降低成本。

  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办理业务群众聚集导致交叉感染的风险,该公司继续推广“网上国网”APP、冀北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推行“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同时加强在线服务力量,保证线上业务“当日受理,当日流转”,疫情期间,实行“先办理,后补资料”,确保线上业务办理效率和质量,尽最大努力减小疫情对企业用电的影响。

关键词:霸州,电价政策,助企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