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防控一线|再捐1000万元!津西集团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0-02-25 21:04: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2月23日,津西集团将党委及万名员工爱心捐助的1000万元(含现金和采购的医疗物资)捐赠给迁西县红十字会,定向给予唐山市及迁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用于支援当地医疗机构、医疗人员抗击疫情。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津西集团的第二次捐助,至此,该集团助力疫情防控的捐款捐物合计达2000万元。

  捐赠仪式现场。津西集团供图

  “面对疫情,集团积极响应‘抗击疫情河北省民企在行动’倡议书的号召,集团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同时发挥集团营销网络体系优势,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全力支援唐山市及迁西县疫情防控工作。”津西集团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公司党委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捐款、带头捐款。津西股份、津西钢板桩、股份东区、津西金兰等子公司响应号召,各基层工会发挥组织作用,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此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充分彰显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运往防疫一线。津西集团供图

  面对部分地区医疗物资紧缺的实际,集团成立了采购医疗物资援助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与各公司负责人、客户沟通联系,积极采购防护服、口罩、呼吸器、护目镜等医疗物资。据介绍,集团目前已订购了15400个口罩及呼吸器、10552套防护服、200个护目镜等医疗物资,陆续送往防疫一线。

关键词:津西集团,医疗物资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