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走基层】石家庄市鹿泉区:1982户纳税人齐看税收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杨彦仑 
2020-02-26 20:24: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杨彦仑)“我们刚刚提交了复工申请,正想了解国家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就接到了鹿泉税务局要举办网络直播的电话通知,真是及时又贴心!”2月25日,正在家观看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直播的赵女士告诉记者。

  赵女士是河北博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她说,税务部门开展直播同时,还提供课件下载和回放,方便企业财务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

  据统计,当天鹿泉1982户纳税人在线同步收看了直播。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为帮助企业好政策辅导,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一方面通过电话、QQ、微信等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还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纳税服务模式,开通“抗击疫情同聚力、落实优惠促发展”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直播,对新出台的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并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就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费进行详细解读,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们拓宽服务途径,积极推广税政政策‘网上宣讲’、政策咨询‘网上解答’、涉税业务‘网上办理’新模式,让纳税服务既安全又便捷。”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负责人吴树存介绍,他们还开展了“一对一”远程精准辅导,确保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关键词:税务 ,直播, 石家庄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