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多渠道宣传社会保险费延缴缓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军霞 
2020-02-28 16:56:05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我被隔离在家,不能按时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会不会产生滞纳金呢?”巨鹿县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的小常刚刚上班,就接到一位企业财务人员的咨询电话,小常耐心地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费可延缓缴纳,不收滞纳金,消除了对方的疑问和担忧。

  自疫情发生以来,巨鹿县税务局为了让更多缴费人了解到河北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延缓缴纳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充分利用税企微信群、QQ群、钉钉“邢税桥”和地方论坛、网站等平台进行宣传,并梳理出大家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制作成生动有趣的动态宣传视频作为宣传重点,扩大政策影响力和知晓范围,确保缴费人应知尽知;该局加大“不见面”式办税服务力度,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络渠道办理享受税收优惠事项,通过微信等渠道一对一进行政策辅导,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个性化需求,确保税费优惠应享尽享、应免尽免。

关键词:巨鹿,税务,社保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