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为抗击疫情保电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哲 
2020-02-28 16:56:0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许哲)2月27日,深泽县南赵八村一户居民家庭出现用电故障,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赵八供电所员工立刻前往南赵八村,很快找到了故障原因,处理完故障,客户家漆黑的院子里又重新亮起了灯光。

  疫情面前,该公司坚持抗疫保电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同全县人民一起打赢抗疫攻坚战。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高危重要客户县医院等单位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维护,对辖区内各条线路、变电站逐一巡视消缺,为老百姓在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基层供电所人员深入乡镇街道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利用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印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引导居民科学防疫,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营业厅工作人员一律佩戴防护口罩,每天对工作环境进行多次消毒,引导无卡客户进行网上交费,减少人员流动。

  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还征得用户同意后,主动上门帮扶弱势群体,为孤寡老人检查用电设施设备,帮助更换老旧线路,保障特殊群体安全可靠用电。

关键词:深泽,保电,巡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