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H5】三月,你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2020-03-01 21:02:54
分享: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H5作品。制作:郑梦婷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三月,你好!

  三月伊始,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体感也比昨天暖和了一些。而且,明天,新的一周还会在这种淡淡的暖意中开启。中南部的最高气温仍保持在10℃以上,尤其是邢台,有望升至14℃,暖意融融!

  不过,三月的春天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情绪变化起伏不定。晴暖将暂时“下线”,天气又要“变脸”。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雪会频繁现身。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西部晴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日夜间到3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中承德北部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冷空气活动频繁,风也没有“闲着”!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2日夜间到3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

  “阳光”、“降雪”、“大风”,就冬春换季期间的天气来说,温暖和寒冷仍处于不断较量的过程,气温多变是常态。因此,这个时候,适当“捂一捂”还是很必要的。

  眼下,疫情还没结束,小伙伴们一定要再坚持坚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待到春花烂漫时,我们一起畅快地、贪婪地享受春天吧!

关键词:三月,春天,天气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