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总投资28.2亿元!威县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3-02 16:01:25
分享:

  威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赵国华)3月2日,威县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8.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型建材、生物医药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

  开工活动在位于威县高新区的春立正达人工关节、精密医疗器械项目现场设主会场,其他8个项目现场均设分会场。春立正达人工关节、精密医疗器械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建设植入物中心、手术器械中心、精密锻造车间、研发试制中心、生产车间及其他辅助、附属设施。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钛合金、钴铬钼、陶瓷等材质的关节假体产品、脊柱产品,以及各类高端手术器械等500万套,预计年可实现产值56亿元,上缴税金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约1800人。

  近年来,威县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以服务项目建设“一流程两机制”和“两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为抓手,强化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去年以来强力实施“招商引资转型质量提升年”,开展“百日集中招商”活动。

关键词: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审批改革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