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记者走基层】总投资55.2亿元 邯郸魏县6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3-02 19:57:3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德峰 郭海民 朱岩强)3月2日,魏县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55.2亿元。以此为标志,该县全面拉开重点项目建设序幕,动员全县上下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两不误”“双胜利”。

  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魏县深入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务院国资委对口帮扶等一系列历史机遇,上项目、聚产业,推动三大产业、四大特色制造集群化、规模化发展,全县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5.2亿元。分别是:中车重工防松动螺母产业园项目、通用航空机场项目、英强竹纤维集成墙板及装饰材料生产项目、马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富盈金属制品制造项目、艾卡瑞电子产品制造项目。几个项目虽分属不同产业,但具有科技含量高、企业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等显著特点。

  当前,该县已经发布全员招商动员令,各级各部门正在围绕项目建设发展,主动服务、全程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单位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基础上,抢抓工期、科学施工,力促六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关键词:魏县,开工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