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线上“不接触” 线下“共防护” 河北人保财险推10项暖心理赔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张忠义 
2020-03-03 11:52:58
分享:

河北人保财险95518客户服务中心全力抗“疫”。 张忠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张忠义)为支持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日前推出“抗疫情、保畅通”10项暖心理赔服务举措,以线上“不接触”为主、以线下“共防护”为辅,不断提升在线服务能力。

  线上理赔,零接触。疫情期间所有损失明确、责任清晰的车险案件均可通过拇指理赔、视频查勘等线上方式进行。

  简免证明,减烦恼。免提交、免复印、免单证、免奔波、免证明。

  道路巡查,保畅通。借助“警保联动”深入推广线上线下道路巡查服务,协助交管部门处理事故、疏导交通。

  快处快赔,缓拥堵。全面开展线上线下的快处快赔服务,实现查勘、定损、定责、快速赔付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互碰快赔,省麻烦。深入推广“互碰自赔”及“互碰快赔”处理模式,减少当事人往返奔波。

  人伤快处,增便捷。对于损伤轻微且责任明确的人伤案件,人伤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提供小额人伤快速处理服务。

  视频调解,促和谐。疫情期间,为交通事故人伤案件各方当事人提供在线视频调解服务。

  全国通赔,免奔波。客户异地出险后,公司通过各级理赔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处的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故障救援,添保障。对在河北人保财险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含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因车辆故障(非交通事故)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均可通过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hebpicc)或拨打95518申请享受到保单有效期内的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

  科技理赔,助安全。借助中国人保独家“芯理赔”智能定损工具为客户提供安全、制动、动力、转向等车辆关键系统的免费极速体检服务。

  另外,该公司还积极开发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分中小微企业和大型企业两类,保险责任涵盖:企业维持费用、隔离雇员工资、隔离费用、在产品等,为企业因发生传染病导致封闭期间的费用成本支出提供全面保障。

关键词:保险, 疫情, 人保, 河北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