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战“疫”·视频】《廊坊:抗疫前行迎春来》震撼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亚安 王成应 
2020-03-04 08:53:56
分享:

视频来源:长城新媒体

  长城网廊坊3月3日讯(通讯员孙亚安 记者王成应)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凝聚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廊坊记者站、廊坊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了《廊坊:抗疫前行迎春来》短视频,3月3日正式上线发布。

  该短视频从“齐心抗疫”“砥砺前行”“迎接春天”三部分,记述了廊坊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满怀信心创造美好明天的精神风貌。

  据悉,《廊坊:抗疫前行迎春来》是继《廊坊:众志成城抗疫情》之后推出的第二部疫情防控短视频。《廊坊:众志成城抗疫情》短视频在长城新媒体平台和“廊坊发布”官微首发后,被中国网、今日头条等网络和平台推送,到目前累计浏览量已突破200万次。

关键词:廊坊,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成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