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战“疫”】“屏对屏”“不握手” 石家庄市举办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3-04 08:54:4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3月3日上午,石家庄市举行了一场“屏对屏”“不握手”的合作签约仪式——2020年石家庄市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会,合众卫康基因检测中心、中商汇金商用汽车服务等5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83亿元,协议引资268.7亿元。

2020年石家庄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会现场。康义涵 摄

  签约会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签约客商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签约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4+4”现代产业领域,代表着经济发展的前沿产业力量,将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3月3日,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在“云会议室”和外地企业连线洽谈合作。

  据了解,今天签定的项目主要包含了“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方向项目,同时也重点引进了生命健康、应急服务等直接服务于疫情防控的项目。

  “我们通过'投资促进云视频会议系统'等多种创新型的方式招商,'云会议室'每天都在不停地洽谈业务,每天都在开着不落幕的洽谈会。”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千里介绍说,通过全市投资促进系统不断地协同努力,今天共达成了59个项目的签约。接下来,石家庄市将继续推动新项目的签约,同时也建立了新项目履约落地的服务机制,从谋划、洽谈、签约、落地、开工等环节对新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和服务,使这些项目能够引得来、落得下、建的成,为石家庄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此外,3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组织了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252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网下开工建设、网上签约的“开始键”同时按下,为石家庄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蓬勃动力。

  相关链接:

  总投资1624亿元!2020年石家庄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关键词:石家庄市,招商,签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