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遵化:学雷锋 战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 杨雨熹 
2020-03-05 14:34:10
分享:

3月4日,志愿者在遵化市“志愿遵化 仁爱永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张旭 摄

3月4日,遵化市志愿者在候车厅喷洒消毒液。张旭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旭 记者 杨雨熹)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遵化市12支志愿者团队92名社会志愿者经过安全防护培训后,走上街头开展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公共设施消毒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这是该市开展“志愿遵化 仁爱永驻”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3月4日,遵化市志愿者为公共设施消毒清洁。张旭 摄

3月4日,遵化市志愿者在广场内擦拭公益广告牌。张旭 摄

  今年,该市着力打造“志愿遵化 仁爱永驻”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已陆续开展“仁爱永驻·天使守护”“仁爱永驻·村居清洁”“仁爱永驻·声入人心”“仁爱永驻·致敬网红”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志愿者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进志愿遵化建设。

关键词:志愿者,雷锋,遵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