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些商店的口罩不能买!河北公布第三十八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海慧 
2020-03-06 22:05: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三十八批典型案件:

  邢台天恩成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相关部门线索通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邢台天恩成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行为。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

  辛集市仁子百货商店违规销售口罩案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辛集市仁子百货商店存在违规销售无合格证明口罩的行为。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商店罚款5万元。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广源商店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案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循环化工园区广源商店存在违规销售三无防护用品的行为。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商店罚款2万元。

  沧州市运河区好采文具店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沧州市运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好采文具店开展调查。经查,该文具店存在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的行为。沧州市运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文具店罚款1万元。

  阜平县康益劳保被服超市违规销售三无口罩案 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阜平县康益劳保被服超市存在违规销售三无口罩的行为。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1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关键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