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拨打12315投诉举报!河北公布第四十一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0-03-09 21:04:3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3月9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四十一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昌黎县好联水暖建材商店违规销售不合格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好联水暖建材商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存在违规销售不合格口罩的行为。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17.1万元。

  案例二:石家庄金康大药房新华区北郡店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石家庄金康大药房新华区北郡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行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8.5万元。

  案例三:沧州市领峰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沧州市运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沧州市领锋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的行为。沧州市运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8万元。

  案例四:泊头市韩某违规销售三无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韩某开展调查。经查,韩某存在违规销售三无口罩等行为。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韩某罚款1.4万元。

  案例五:石家庄市栾城区亿仁康大药房违规销售食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亿仁康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存在未经许可违规销售预包装食品等行为,且拒不改正。石家庄市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1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快查处。

关键词:疫情防控,违法,监督管理责任编辑:张艺萌